简介

CipherCloud成立于2010年,CipherCloud提供的是云网关,在客户数据被发送到云端前对其进行实时加密,数据在客户本地进行,然后才被传到云端。而密钥由客户管理,所以云供应商无法看到用户数据。

截至2012年底,CipherCloud已经累计了120万个用户和40个客户,其中包含了两个世界顶级银行。截至2014年初,在CipherCloud首页上看到的用户数为242万。

CipherCloud的创始人兼CEO Kothari还是ArcSight的联合创始人。

产品

CipherCloud的产品主要有针对Salesforce、Office365、Box、Gmail、Amazon、数据库甚至任意web app(可能需要适当定制)。

CipherCloud for Salesforce

图是从Complete Cloud Security Solution截下来的,可以看到地址栏的地址不同,走了CipherCloud的反向代理:

CipherCloud for Database

无需修改代码、数据库结构即可加密数据库中的关键字段,听起来还是很诱人的,不是么?

CipherCloud for Gmail

CipherCloud for Gmail其实我没太想明白,既然是邮件,就是要发给别人的,如果服务器上都是密文,别人难道也要注册CipherCloud才能使用?从介绍里没看出端倪,如果您知道,请指点。

贴一些图:

关键技术

融资情况

投资人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、Index Ventures、T-Systems。

其他

看到一则Protegrity控告CipherCloud的知识产权纠纷,涉及专利为:

« 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