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,数据泄露还只是少数人关注的话题,今天提起,却已成为路人皆知而且急需解决的大问题了。究其原因,还是外部环境的变化,主要体现在:

人们终于意识到,数据泄露就发生在自己身边,与自己的生活密不可分。

大成天下的解决方案

大成天下从最初的加密产品起家,到目前形成一整套完整的DLP(Data Leak Prevention)解决方案,走过了近十年的时间,十年磨一剑,成为目前国内敏感信息防泄漏最完整解决的厂商。

大成天下数据防泄漏解决方案

加密产品(铁卷)

可能有朋友会疑惑,不就是个加密吗,干嘛要这么多东西?换位思考,如果你是一家企业的CIO,面对不同用户形态各异的使用场景,是否也得提出符合这些场景的需求?

附图,铁卷的策略配置:

铁卷策略配置

监控产品(锐眼)

还有人会问,有了铁卷,为什么还做锐眼?

几年前,我们曾经认为中国的国情、法律现状决定了DLP产品的形态与国外不一样——国内从2005年以来,防泄密解决方案基本是加密和封堵。当时,我们的大多数客户也认为,最重要的是要让数据根本就出不去。因为一旦出去,控制难,处罚难。

而这两年,越来越多行业用户的想法是:

所以我们花了两年时间,做了锐眼,锐眼的产品结构如下:

锐眼产品结构

首页上显示的监控效果:

锐眼首页

锐眼终端DLP捕获的数据:

锐眼终端事件

大数据?

对我们来说,提大数据为时过早,不过铁卷、锐眼、APT监控……越来越多的探针布控,某些客户单日日志量已经有数百万条,怎么用好这些数据,这是我们正在思考和解决的问题。

通过NOSQL等技术,我们得以快速检索海量数据,并将其可视化呈现:

海量数据分析

联系方式

大成天下官网:http://www.unnoo.com/
填写基本要求即可试用:http://www.unnoo.com/trialapp.html
400电话:400-1122-918

« 首页